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男装外套搭配 才子男装凸显时尚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7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少有品位的男性,冬天的时候都会在西装外,套上一件大衣或是一件羽绒服,不仅易于保暖,也让人看上去简练时髦。但是,外套间的组合远不止这一种。才子男装为您介绍数款外套搭配,都能将保暖与时尚集于一身,突显时尚才子的气质。

才子男装

一身深色修身西装,将你上身在视觉上缩短。而裤子则一定要选用深色修身长裤,但切忌过于包身,要留有一定的垂坠感,然后配上尖头皮鞋,将身高在视觉上拉长,在冬日里穿出阳光灿烂的味道!

冬季男装外套搭配  才子男装凸显时尚气质

黑色便西集百搭的颜色,经典款式,精准的剪裁和舒适的质地于一身,是冬日里时尚人士的必备。着一件黑色便西,内搭保暖的羊毛衫或是夹棉衬衫,既不显得臃肿也不容易感冒。

冬季男装外套搭配  才子男装凸显时尚气质

寒冷的冬季离不开羽绒服,柔软的牛津面料和粗矿的混合羊毛料相结合把流行和时尚结合的淋淋尽致;内搭则采用红色与经典的蓝色组合色块拼接,准确掌控今冬的主题色红色,年轻富有活力;休闲裤需讲究舒适性与审美性的统一,版型上流畅修身,时刻展现才子低调的品行和干练的作风。

关健词:男装
下一篇:PAGE ONE 男装系列2014春夏时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