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女款毛衣 红色毛衣外套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5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衣是冬天必不可少的单品,相信这是每个人都有的服装,简单又复杂的制作手法,还有很长的历史可以追溯,它的编制方法和款式的多变、搭配的方法都是我们值得探讨的。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推荐的是大红色的毛衣外套,简单明艳,容易搭配,还能给你明年的好运带来好兆头。

爱妮格 - Enaco

爱妮格-Enaco女装

毛衣和拉链的融合是毛衣界的新元素,毛衣柔软、金属坚硬,两个极端的融合,呈现一款适合你的毛衣外套,短款的版型穿出娇小的身材,豹纹打底衫的搭配,配合着火一样的热情,就像是热情的沙漠,让你的小心脏燃烧吧。

冬季女款毛衣 红色毛衣外套搭配

爱妮格-Enaco女装

有修身的毛衣外套,再看这款蝙蝠衫式的毛衣外套,宽松的版型和短巧的制作,显瘦显高的效果非常明显,毛领的拼接极显大气风格,牛仔小短裤搭配和金色腰带的装饰,无处不洋溢这青春的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