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力果童装总经理2014年新年致辞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8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可爱的果仁们,友好的社会各界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力果服饰向全体果仁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深深的感谢!向果仁的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路以来支持力果服饰发展的社会各届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马到功成!

回顾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我们沉着应战,牢牢把握以“稳健根基,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强调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团队工作准则,不断增强全员的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发挥力果团队的智慧和执行力,妥善应对各种困难及挑战,力争实现全年的经营总目标。纵观力果的2013,我们的海外业务稳步发展;改革创新、减员增效管理工作取得初步的成果;生产管理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但终端营运管理和市场开拓方面仍需要加大管理力度和发展步伐。过去我们都用习惯的思维来打市场、带团队,2014年我们必须通过资源整合,重新调整经营战略,全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精英队伍,向胜利出发!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依然豪情满怀,因为有力果,因为有你们,我们绝不气馁!2014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要以创新的模式来开展工作,着力于开拓和巩固终端,实现跨越式发展;我们要紧紧围绕着2014年的总目标而推进落实,实现持续提升;我们要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及挑战,化危为机,机中求胜;我们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放低自我,全力以赴!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果仁们,朋友们,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去迎接属于我们的2014,力果·有你·更精彩!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马年吉祥!

广州市力果服饰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林维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