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毛衣品牌 恒源祥男士毛衣款式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7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天,毛衣成为了大家必不可少的单品,尤其是对于男士们来说,一件得体的毛衣更是展示他们男士魅力的关键。恒源祥精品毛衣,在全国的绒线销量中占23%,被誉为绒线大王,是国际羊毛标志的认证产品。今年冬季你穿上了恒源祥毛衣吗?

男士毛衣品牌  恒源祥男士毛衣款式推荐

简约随和由心掌控,恒源祥倡导一种真正代表时尚的优雅典范,精神干练率性型格,完美诠释男人干练优雅气质,找到自己的专属魅力就是气质型男,让自己的每一面都尽善尽美才是绅士。恒源祥专注在形体结构上细致研究,穿着舒适得体。

男士毛衣品牌  恒源祥男士毛衣款式推荐

恒源祥坚持使用纯天然绿色面料,健康又环保,两翻领的设计,加上加厚的材质保暖极佳,连接紧密做工精致,采用纯天然羊毛更柔软更暖和更舒适,采用螺纹针织技术,收紧袖口更保暖,修身款式完美诠释男人干练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