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畅销服装榜最新获奖名单 中国丽人网拜年专题盛大启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4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1月14日,再过一个月就是我们激动人心的情人节啦,虽然小编现在说的还有点早,不过想要送男友女友惊喜的人是可以开始啦,而单身的男女们,同样也可以给自己惊喜哦,参加中国丽人网第三届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有机会赢取iphone 5s等豪礼哦,赶紧来一起参加活动,给自己惊喜吧!以下为1月13日获奖名单与最新排名情况:

畅销服装榜最新获奖名单  中国丽人网拜年专题盛大启动

畅销服装榜最新获奖名单  中国丽人网拜年专题盛大启动

中国丽人网拜年活动专题也已经盛大启动啦,此次活动相较于往年有中国改进的地方,不仅有服装企业经理人手写送祝福、众多服装企业联合大拜年,更有微信拜年、微视频拜年栏目,而其中最惹人关注的则为心愿墙啦,2014年你有什么心愿,在丽人网2014拜年活动专题写上吧,数千万网友一同祝愿2014年美梦成真,分享好友点赞更可以“上头条”哦。活动网址:http://www.ef43.com.cn/topics/2014year/

最后小编也祝愿大家2014年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加薪,马上放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