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一招打造绅士派 立领夹克的时尚搭配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1 13: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今天,我们能在詹姆斯·邦德、星球大战,甚至美国大兵的身上看到立领改良后的踪迹。通常立领外套高出肩膀约一寸,微微贴合脖子,给人正经、严肃的印象,也由于各国军队的频繁使用,沾染上军装的潇洒感。如果你是个喜欢笔挺严肃感的男人,想让男人味蔓延至身上的每一个角落,那么笔挺的立领外套是不错的选择。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PRUCE BEAR 布鲁斯金熊 2013秋冬系列

选择立领夹克时,领口不可太窄、太贴身,否则会给人喘不过气的印象,以能两边各放入一个手指为最合身。脸形上,立领较适合宽脸、圆脸、方形脸,尖脸、长脸、脖子较长的男士,则需要将领口适度放大,不可过于贴近脖子。

一招打造绅士派 立领夹克的时尚搭配潮

PRUCE BEAR 布鲁斯金熊 2013秋冬系列

若身形瘦小,尽量在廓形上选择宽松的肩线修饰身形;相反若身形魁梧,选择背后有皱褶的款式,能巧妙地缩小太壮实的肌肉。装饰细节,例如口袋、铆钉等,不适合身材过于瘦小或强壮的男士,以简洁为主即可。若不想让万人目光聚焦于你,夺走所有的视线,请不要使用高亮度的色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