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伊美丽人内衣祝全国新老客户新春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9 13: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风度竹流韵,马驰春作声。随着2013年离我们远去,农历马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在2013年浙江文丽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伊美丽人”依旧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在全国内衣市场全面铺开。在2014年,我们必将加倍努力,为全国女性带来最健康的内衣产品,为代理商、加盟商、经销商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丽奇公司全体员工给全国广大文丽奇的新老客户拜早年,祝来年生意红火,马年大发!

伊美丽人

浙江文丽奇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女性内衣研发、销售、管理、服务与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公司,旗下伊美丽人内衣品牌经过多年的运行,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的商业中心地段。

公司拥有一个团结、稳定、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拥有一批专业过硬、经验丰富的设计、创作、研发技术人员,拥有一支素质优秀、业务精湛的营销队伍。多年来形成的良好的组织氛围、优秀的企业文化、科学的经营管理和远见卓识的市场拓展观念,使公司的业绩呈现出稳步上升的势头,标志着伊美丽人品牌已迎来了事业腾飞的崭新时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