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AL ONGACO 柏朗亚高孙董事长新春祝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9 09: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龙辞岁去,骏马迎春来。PAL ONGACO 柏朗亚高孙董事长祝各界朋友:百花齐开放,龙马精神扬,新春播喜气,万家笑开颜。PAL ONGACO品牌致力于设计和制造高级商务休闲男装。在设计风格上传承意大利的奢华经典,以大胆、现代的精神重新诠释着奢华、经典优雅时尚。在新的一年里PAL ONGACO将更加注重款式的外在魅力,更完美的为广大消费者展示高端服装所带来的功能性和实用性。

柏朗亚高-PALONGACO

PAL ONGACO柏朗亚高董事长孙董致辞

PAL ONGACO柏朗亚高全体员工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马当先,扬鞭奔前程。

PAL ONGACO 柏朗亚高孙董事长新春祝福

PAL ONGACO柏朗亚高全体员工

品牌故事

PAL ONGACO品牌致力于设计和制造高级商务休闲男装。在设计风格上传承意大利的奢华经典,以大胆、现代的精神重新诠释着奢华、经典优雅时尚。PAL ONGACO不仅注重款式的外在魅力,更完美的体现了高端服装所带来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我们每一件成衣,都呈现出设计师最完美的概念亮点。

1997年,“上海柏朗亚高服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PAL ONGACO”品牌被正式引入中国市场。柏朗亚高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追求更高更好的发展,并将国际时尚理念引入中国市场。如今,柏朗亚高公司在行业内取得了颇为辉煌的销售业绩,销售网络已覆盖在全国30几个城市,百余家门店,并在高档男装市场中享有颇高的品牌知名度。

30 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30几个城市拥有销售网点。

100 我们的销售网络以我们的自营店铺为核心,在全国又100余家门店。

500 我们每天有500套PAL ONGACO西服下线。

1000 我们的雇员超过1000名。

20000 我们拥有全球VIP联网系统,VIP客户已超过20000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