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服装家纺业遇暖冬 去年四季度销售略低于预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8 11: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受全国大面积暖冬影响,服装家纺产品冬季销售情况整体欠佳,大智慧通讯社获悉,服装家纺行业2013四季度经营情况略低于预期。分析师预计,短期看服装家纺行业仍在底部徘徊。

家纺龙头罗莱家纺和富安娜四季度线下终端销售增长不明显,女装第一股朗姿股份四季度收入增幅环比明显放缓,休闲装龙头美邦服饰四季度营收仍承压,鞋企星期六四季度终端销售增速环比下滑,奥康国际则同比呈现负增长。

一券商分析师指出,终端消费环境未见起色,而2013年冬季降温时间晚,2014年春节来临时间较早,且受双十一线上销售影响,四季度服装家纺终端销售多较三季度有所下降,2014年1季度形势也尚不明朗,短期看服装家纺行业仍在底部徘徊。

此前有分析师向表示,2014年服装家纺业终端难有明显改善,但下探空间已不大,各子行业分化明显,运动、休闲、家纺等细分行业去库存效果较好,有望率先走出低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