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丹路男装盛大入驻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3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元旦,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五彩缤纷,热闹非凡,沉浸在欢快的节日喜庆气氛中。14:58分,在二楼大厅隆重举行了意大利高级商务男装卡丹路CARDANRO开幕剪彩仪式。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飞、总经理周志平、花果园购物中心领导姜总、杨总、100位特约嘉宾、众多行业精英出席开幕剪彩仪式,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界、服装界人士和各路媒体朋友共同分享这一神圣时刻。

卡丹路 - Cardanro

剪彩仪式上,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飞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肯定了卡丹路CARDANRO贵阳旗舰店在花果园购物中心开业的深远意义:卡丹路商务男装在西南市场的发展势头一直很好,此前在西南区域已经开设了多家专卖店,卡丹路集团非常看好西南市场的发展潜力。贵阳首家旗舰店的开业,为2014年品牌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为加快开拓西南市场创造了更有力条件,是卡丹路集团品牌战略的又一具体落实。

剪彩仪式后,现场优美的音乐响起,一场异彩纷呈的卡丹路CARDANRO时尚盛宴展开了。模特以其优雅时尚的姿态集中展示了意大利设计大师们匠心独具的设计理念和卡丹路CARDANRO服装的独特风采,稳重与自在,舒适与庄重,让众多来宾眼前为之一亮,实实在在地感受了国际品牌应有的品质与魅力、惬意与洒脱……

卡丹路男装盛大入驻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

优美动听的音乐旋律,帅气有型的时装模特,时尚精致的产品风格,所有的一切都表达出意式别致的丰富内涵与高端气质,组构出一幅幅经典完美的艺术画面。秀场展示的每一件产品,无论在色彩、材质还是款式上都体现了上流社会精英分子优雅而高贵的绅士风采,而主题风格正与卡丹路CARDANRO一贯传递的品牌价值感相一致,更大程度地凸显了产品优越的品质感和奢华气质。

卡丹路男装盛大入驻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

卡丹路男装盛大入驻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

由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广州卡丹路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卡丹路CARDANR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高品质的全系列男装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精心展示表达出身份、品味、个性、魅力。作为意大利高级商务男装品牌,卡丹路CARDANRO代表的是意式时尚和都市风格的新趋势,演绎一种积极、精彩、成熟而有活力的社交生活和时尚态度。自2012年以来,卡丹路集团重金打造卡丹路CARDANRO商务男装品牌,先后进驻天津友谊、长春卓展等国内著名商场,产品重点突破高端、时尚、国际化,同时市场跨越提升,营销渠道不断开拓,市场服务延伸细化,品牌在2013年取得了突破性发展。

卡丹路男装盛大入驻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

在活动现场,广州卡丹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平先生表示:“2014年卡丹路将抓住契机,继续保持品牌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快横向发展,以更加坚定的策略,完成品牌新一轮的塑造和跨越。”

卡丹路男装盛大入驻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