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试衣间装修设计注意要点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2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咱们都知道,顾客试穿衣服的成交率远远大于不试穿的。所以,要想提高成交率,一间布置精美的试衣间是必不可少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间别致精美的试衣间,当然会吸引顾客的注意并走进去试穿。那么,到底该如何打造一个顾客喜欢的试衣间呢?

在这里小编总结了几点经验,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试衣间的面积尽量≥1.5㎡,空间上不给顾客压迫感,让顾客在一种轻松的心理下试穿。

2、试衣间内墙上不要简单地用背胶贴上一个超大幅广告画,而应采用暗纹的欧式壁纸作为墙体,以减少超大图象对于顾客的压迫感。

3、试衣间灯光不宜采用强烈的白织灯,应利用暖色调的灯光营造一种浪漫、温暖的试穿氛围;试衣镜不宜过大,高度尺寸在60-80CM之间为宜,且最好用欧式铁艺或木艺镜柜包好镜子。

4、可购买一些不同规格的相框进行艺术化组合,相框内安装一些广告画。

5、在试衣间地板应铺上地毯,备齐必要的一些用品,如香薰、梳子、衣钩、拖鞋、休息凳、试穿指引、小提示等。

6、试衣间的门最好采用门帘方式,如果是扇式门,必须在门上方开出15CM高的口子,以便于顾客在试穿时,导购提供更多款式尺码的服装给顾客试穿。

此外,一定要记得保持服装店的整洁与干净,并修缮一些细节,例如及时更换相框内的应季广告画。

长此以往,试衣间才会变得更具吸引力,让顾客逗留更久,舒适地选购产品、试穿,从而成功的完成销售。

总之,学会从细节出发,适当的加上自己的小巧思,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愿意试穿的顾客肯定会越来越多的,加油喽各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