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法尔莎2015年夏装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31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离踏入2015年还有几个小时,此时正在准备着跨年各种聚会的人们在不断计划元旦的行程的时刻里,法尔莎再以抢尽商机,2015年夏装早已在赶制中!不想慢人一步?在2015年1月19日,法尔莎将会在虎门举行2015年夏装发布会与订货会,现全国各地合作商和加盟都已精装待发,为求在法尔莎夏装订货会抢得先机,你还再犹豫?货都快被抢没了!

法尔莎在经营的十几年里,其最著名的是花料和小衫,法尔莎坚持设计师原创设计,采用欧洲、韩国优质面料,个性与时尚的设计更好的演绎了“feminity”这一时装文化,做女人味的时装也是法尔莎一直坚持的梦想,法尔莎,做大男人背后的小女人。 

有兴趣的话可以添加微信faersa88,或来电咨询0769-82261886,或添加QQ:1033998565 咨询相关信息。快点来血拼“抢”货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