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末再迎辉煌!贺【OuView】欧维女装顺利进驻昆山金鹰购物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31 14: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抓住2014年的尾巴,【OuView】欧维品牌再创辉煌时刻。热烈祝贺【OuView】欧维品牌女装顺利进驻昆山金鹰购物广场,为2014划上了完美的句号,为即将到来的2015年做好了迎接准备。此次的签约,为【OuView】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2015,势必会签单多多,喜讯连连!欢迎广大加盟商瞅准时机,携手【OuView】,迎来您的财富梦想。

【OuView】品牌在经过精准的定位后,强势的入驻金鹰购物广场。作为百万方世界级中央都市综合体,广场所处位置既是城市的中央商贸区核心,又是城市的中央生活区核心,集多种高端物业,成为区域顶级商业中心,成就城市的地标。理位置优越,周边道路、桥梁、市民广场等配套完善, 为昆山城市带来同步世界的全新生活体验。【OuView】的进驻,势必会吸引着广大精英人士的选购光临。优雅时尚的新品,满足了当地女性对时尚的新需求。

热烈祝贺【OuView】欧维金鹰购物广场早日开业,生意红火。在此,【OuView】欧维全体工作人员也借这机会祝贺广大加盟商,代理商,还有一直支持OuView的顾客朋友们,2015元旦快乐!万事大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