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寒冬已至 阿珍妮温暖职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31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深入表示着毛呢外套越来越派的上用场,毛呢外套温暖柔软摸起来很舒服穿着也很舒适的材质给冬季带来了温暖的感觉。阿珍妮2014秋冬新款毛呢外套,在严寒侵袭之时,让暖意包裹你的周身。

这款极具英伦风又带点小清新的毛呢大衣,给人既宁静中又俏皮的感觉,朴素简单中又有其着独特的品味,没有华而不实的装饰,每个设计都那么简约合适,让你享受冬天的魅力。复古风的时尚味道,参杂着军大衣的设计元素,流畅的线条尽显女性的柔美特质,更是将大牌风范发挥到了极致。性感OL的时尚大V领,透露出不可言喻的诱惑,释放出女人优雅的符号,精致利落的线条美,打造完美都市丽人。高档面料,精工细作,流畅的知性新线条让您的蛮腰性感到极致,此款外套知性又优雅,简洁中蕴含着艺术的品味,是衣橱中不可或缺的款。

现代社会的职场俏佳人已经不再只是干练麻利的白骨精了。她们知性、坚忍、在生活中优雅迷人、温柔体贴。最可贵的是她们很清楚自己在事业上的追求并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寻找到平衡点。阿珍妮女装专为职场里的“白骨精”们打造最神秘高雅的服饰搭配,做时尚女性们的职场利器!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zs.ef43.com.cn/items/ajeni/

招商热线:15927378658/181405020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