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时尚女装羽绒服 开启活力无限模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30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它”恰似暖流,轻薄方便,总能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里捕抓到它活力无限的身影,随心随性,便是“它”的设计态度。DAMBOLO时尚女装羽绒,开启活力无限模式。

丹比奴女装——(运动风尚)

总是穿的太运动未免无趣,你还可以让自己更时髦些!DAMBOLO推出的最新羽绒服就大大的尝试了一把结合运动元素的羽绒服,不要担心不好穿出街哦。不拖泥带水的设计让你穿着无压力,且透着俏皮与乐活精神。

丹比奴女装——(粉色可人儿)

DAMBOLO设计师们偏爱将女生甜美气质的最好表达寄托于粉嫰色调之上。在严寒的秋冬,穿着这么一身粉红色的可爱少女,脖子间更点缀华美的兔毛,这样可人的画面简直就是温暖人心。

DAMBOLO女装——(活力马甲)

又是一款万能百搭黄金单品,没有过多修饰的蓝色羽绒背心能搭配各种穿衣风格、任何深色色调、任何款式都驾驭得游刃有余,并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