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由哪些结构组成 零下扒、零鸡心位的内衣是什么样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9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们每天都要穿内衣,但是很多女人只知道要穿内衣,也知道为什么要穿内衣,但是对于内衣的构造却是一知半解,结果导致自己不能选择合适的内衣款式,从而造成对身体的伤害。大多数人只知道内衣有肩带、罩杯、侧比背扣组成,这其实只是内衣当中很小的一部分,肩带还包括调节扣、肩耳位,罩杯有上托和下托、前幅边,侧比是由捆碗线、捆比位组成……那么这些名词相对应的是内衣的什么位置呢?下面这张图就可以让你一目了然了解内衣的各个部位。

内衣结构图

但并不是每一款内衣都有这些部位,根据不同的功能会有不同的款式设计,例如有些内衣没有下扒位,只有罩杯下托和钢圈,这种款式的内衣满足女性对于性感的追求,因为没有下扒位,所以几乎也是零鸡心位,两个罩杯之间只有一点点的粘连,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会断。就像下面这款来自靓景品牌的零鸡心位、零下扒位的内衣,只通过钢圈和侧比、胶骨的作用就将胸部轻松聚拢,将性感的乳腺展现的一览无遗。

靓景内衣

每个女人的身形都不同,所需要的内衣款式也是不同的,想要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内衣,不仅要清楚地知道自己得size和需要的款式,对内衣也是要有一定的了解的,这样才能在万千产品中挑到最满意的那一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