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鹿家居服参展第三届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装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9 13: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三届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装节于2014年12月24-26日在美莱顺(国际)内衣城五楼盛大开幕,秋鹿作为家居服行业的领军品牌,以动静相宜的静态展示及精妙绝伦的动态走秀,赢得各种围观与点赞。

 潮南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历史悠久,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潮南区积极实施“产业提升”战略,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打响了内衣家居服装区域品牌,形成了带动周边、辐射全国的强劲态势。一年一度的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装节,已经成为传承内衣家居服装设计理念、引领内衣家居服装时尚、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和影响力的盛会。秋鹿作为家居服的标杆企业,对家居服的发展及时尚风向起着重要作用。此次参展的服饰,也引来了行业设计师的争相学习及高度评价。

市委书记陈茂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经纬集团主席陈经纬,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等分别莅临现场指导,不仅肯定了秋鹿作为家居服前沿的设计,并现场体验服装的手感,对秋鹿“品质典范,传承经典”的品牌理念给予充分赞扬,并鼓励企业继续发扬领军精神,引领行业走向可持续的良性健康发展。

当然,小鹿作为秋鹿的吉祥神器,在圣诞节当天也是备受观众及工作人员的宠爱。无论是萌萌的公仔头像还是专属的绿色鹿角,都在展会上一展风采。“神鹿越千年,品享温馨家”,让每一位家人都享受和谐社会的温馨幸福,才是小鹿的主要工作和核心使命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