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江苏谢总Meitler玛泰迩南京东方商厦第三家专卖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9 12: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江苏谢总Meitler玛泰迩女装南京东方商厦第三家专卖店隆重开业!在此祝新店开业大麦,生意红红火火!

Meitler玛泰迩女装南京东方商厦店是江苏谢总开设的第三家分店,通过前两家店的成功经营,谢总取得的不菲的收益,并对Meitler玛泰迩女装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与希望。因此在元旦之际又开设了第三家分店,三店成鼎足之势,席卷江苏女装市场。为江苏女性购买Meitler玛泰迩带去更多便利。

在通过前两家Meitler玛泰迩女装店,谢总积累了丰富的女装店铺经营之道。Meitler玛泰迩南京东方商厦店店铺装修简约大气,白色光线与极简的线条陈列设置,给消费者们一目了然的视觉感受,一如Meitler玛泰迩女装的品牌风格“用自由的线条感展现女性最简单,最本源的自然之美”。

在开业当天,谢总精心为开业造势,粉色玫瑰花蓝簇拥两旁,阵阵芳香让人情不自禁停下脚步,而在店内的橱窗陈列柜前,香甜可口的甜点、可口舒爽的冰红茶、浪漫丝滑的德芙巧克力,为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带去独一无二的甜蜜体验,也加深消费者们对于Meitler玛泰迩女装印象。

Meitler新法式时装,保留法式时装的精髓,色彩、廓型与款式上的优雅气质和浪漫主义色彩,依然带有强烈的法国艺术气质,却又与传统的法国时装大相径庭,给你一种出其不意之感,这种全新的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让Meitler时装更有趣味。也大受都市女性的喜爱。

据了解,Meitler玛泰迩女装南京东方商厦专卖店新店开业期间,Meitler玛泰迩更推出惊喜优惠活动,全场新品5折起,更有满100减30等活动,喜欢Meitler玛泰迩女装的消费者们,赶紧去店内抢购吧。Meitler玛泰迩女装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