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拼接色西装搭配 男士西装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29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奔跑吧兄弟》还在浙江卫视热播,作为应邀嘉宾的李晨,在本次的真人秀节目中,可谓收获颇丰。“晨妈妈”“大黑牛”等都是他的头衔。作为体力相当了得的他,在节目中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近日,李晨现身长沙为某知名品牌新店开业剪彩,身穿笔挺西装。非常帅气。 

在本次的站台剪彩仪式中,他这一款拼接西装,看起来就好像是马甲+衬衫的穿法。差点就把小编蒙混过去了。不过这种黑色与藏蓝色之间的拼接,感觉很棒。不过内搭衬衫依旧是蓝色系,给人一种“混淆视听”的感觉。出席这种场合,最得体的搭配,莫过于西装了吧? 

如果你喜欢这种西装搭配,那么你现在就可以前往“卡度尼男装专卖店进行选购。在那里你将会发现很多款型。满足你不同场所穿搭需求。如果你是经销商,对该品牌有着浓厚的兴趣,那么你也可以走进卡度尼专卖店进行了解品牌相关内容。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留言,静候品牌企业的回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