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她穿衣不性感,却征服男人300年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8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奥黛丽·赫本影响并改变了半个多世纪甚至更远人类的审美与时尚潮流:有“时装圣经”之称的时装杂志《VOGUE》曾以29%的得票率,将她评为“世界时尚名人”第一名。

其发言人称,人人都认为奥黛丽·赫本高贵而优雅,她的美丽永恒不变;提及时尚,人人都会立刻想起她。

一、穿衣之气质

赫本气质天生具有,不伦言谈举止、走姿、个人修养都发自内在。这种气质让人难以模仿学习。所以不伦怎么穿衣都不失气质,把这种气质感染力传达给别人。

二、穿衣之清纯可爱

赫本当年是唯一不靠性感走火女星,而她穿衣更多表现出的是清纯、可爱、典雅和时尚。只要她穿上休闲艳丽的服装,可爱清纯尽完美展现。

三、穿衣之典雅

赫本拥有皇室贵族血统,气质表现出高贵,清秀的脸与身材又多一份秀气。就这形象穿上呢料大衣,长款旗袍等,将古典、高雅体现的淋漓尽致。

四、穿衣之时尚

“时尚女王”“时尚达人”这就是她的时尚代名词,是时尚的坐标,同时也是时尚界的聪儿和引领时尚潮流者,至今为止她仍然影响着世界。所以不是她穿什么衣服时尚,而是穿上就时尚。

布鲁格矜致美学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