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短款棉服搭配 棉服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7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就是少不了棉服的装扮,棉服可以保暖也很好搭配,可趣可奇童装短款棉服搭配,长款棉服可以搭配打底裤,那么短款棉服是不是应该搭配裤子呢?短款棉服搭配什么裤子比较好看呢?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一条搭配棉服裤子绝对需要的,可趣可奇童装时尚

男童棉服款式搭配,都说男生的服装比较的简单,但是男生的服装也可以很帅气的,可趣可奇童装短款棉服款式,两种颜色拼接的棉服款式,连帽毛领的设计配上一条牛仔裤简约又很时尚,拼接棉服内搭一件针织衫,随便什么颜色都可以哦,出街绝对很亮眼。

女童短款棉服款式,玫红色的颜色绝对是女生的亮肤的装扮,可趣可奇童装短款玫红色棉服款式黑色拼接,搭配一条牛仔裤,小脚牛仔裤配上一双雪地靴,保暖又时尚,可趣可奇童装时尚又大方,简约又很俏皮,不管是男童还是女童穿搭都绝对很亮眼。

关健词:棉服搭配
下一篇:俄梅戛童装2015春夏新品清凉来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