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短款外套怎么搭配 短款外套配什么裙子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5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短款外套是甜美女生的最爱,冬季什么样的短款外套比较流行呢?花园街19号女装短款羽绒服,短款皮草两款短款服装款式搭配,短款适合小个子女生,甜美清新女生,不管是女神还是女汉子赶紧来看看吧,绝对适合你也让你换换风格。

白色羽绒服款式搭配,白色羽绒服款式是最简约大方的款式和颜色,圆领的设计内搭一件宝蓝色娃娃领针织衫下身搭配一条鱼尾裙内搭都是宝蓝色的搭配,白色和宝蓝色两种颜色的搭配,黑色打底裤的搭配显瘦又很时尚,简约中的时尚感。

紫色短款皮草款式搭配,浅紫色的皮草内搭一件荧光绿连衣裙,两种颜色都是非常的亮眼的,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吸睛呢?韩版女装款式就是那么的敢搭配,而且颜色搭配起来也非常的吸睛,花园街19号女装韩式颜色搭配,以及韩式风格穿搭绝对很好看。

关健词:短款外套
下一篇:成熟女装显瘦搭配 皮草皮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