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成熟女装显瘦搭配 皮草皮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5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到冬天我们就会听到一句话,那就是女生的穿搭特别的奇怪,都是上身厚下身凉爽,所以很多人奇葩的有一个解释,那就是“鲜奶需要保险,火腿需要冷藏”这么一个说法,其实看似下身比较的清凉,其实下身穿的就是比较的显瘦而已,慕托丽女装时尚款式搭配下身就是要显瘦性感。

皮草款式搭配,皮草是冬季最需要的款式,高挑女人同样喜欢穿短款皮草,因为比较的百搭,这款浅色系的短款皮草搭配一条花色连衣裙,这样的装扮很有女人味也很成熟,下身当然是要搭配加厚打底袜了,不然冬天真的是只有风度没有温度了,保暖又很时尚的装扮。

皮衣外套款式搭配,慕托丽女装两色拼接的皮衣外套款式内搭一条宝蓝色连衣裙,纯色系的连衣裙款式收腰的设计绝对很显瘦,宝蓝色是成熟女人的精致颜色,即有成熟稳重的魅力也很耐看,配上亮色皮衣外套绝对突出职业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