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5/8和3/4的罩杯适合什么胸型 小胸选什么杯型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4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进入最后一周,圣诞派对、新年派对还有那些可有可无又不容错过的派对都接踵而来,对你衣橱的随机应变能力提出高要求,但是除了华服之外,女人还有一样东西是少不了的,那就是每日都不离身的内衣/Bra,正是因为有了它,你所有的优雅、冷艳、甜美、性感、华丽或是冷酷才能展现得恰到好处。

一款米色的内衣,可以满足你任何场合的搭配需求,超级聚拢的5/8罩杯,既能将你的胸部脂肪全部集中起来,又不会影响性感乳沟的展现,罩杯底部隐形钢圈既不会有露痕迹的尴尬,又有很好的支撑塑形效果,加宽的下扒位带来极为稳定的穿着效果,除开一些抹胸之类的礼服,这种款式的文胸适合与任何服装搭配。

3/4罩杯的文胸被选择的最多,与腋下平行的肩耳位置避免了在穿一些局部透视服装时的尴尬,上薄下厚的罩杯将你的乳房轻轻托起,然后聚集在中间位置,联合高鸡心位的设计抬升胸线位置,即使是小胸也能穿出迷人的事业线,内置的U型钢圈托起胸部,避免下垂、移位,对于小胸者来说这种罩杯的文胸在冬天的时候穿最合适。

图片来源:完美宣言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