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下趴位有什么作用 无下趴内衣适合什么人穿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3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与女人日日相伴的内衣,看似只是有几块布拼接而成,却也是千变万化的,而且不同款式的内衣所带来的穿着效果也不一样。以前我们习惯从罩杯的杯型和功能性来区分,今天我们换一个角度,从下趴位的角度来看看内衣之间的区别。

首先我们来看一款比较常见的内衣,这是一款有下趴位的文胸款式,而且下趴位还相当的宽,所以除了基本的塑形效果外,这款文胸的稳固性要更好一些,同时还有助于将下垂的乳房抬升到正确的高度,并且长时间保持不移位,蕾丝面料打造的下趴位又不会造成紧勒感和压痕,穿着更舒适。如果你胸部有些变形,比如下垂、外扩等,那就比较适合这类有下趴位的款式。

再来看这款,显而易见这就是一款零下趴位的内衣,罩杯底部就是钢圈,通过钢圈的作用来塑造胸型,这种款式的内衣看起来要更性感,年轻时尚的女性选择的比较多,因为无下趴,所以也可以看成是零鸡心位,加上流苏穗的点缀,充满着诱惑力。这类内衣对胸型要求极高,如果你的胸型饱满、挺立有弹性那可以试一试,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图片来源:十缘美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