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哈乐猴童装湖南株洲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2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要到圣诞节了,小朋友们有没有跟父母亲大人要礼物呢?记得小时候只有到过年的时候最兴奋了,因为有新衣服可以穿。趁着最近节日多多,小朋友们不妨也跟父母撒撒娇,去买几件新的冬装哦。哈乐猴品牌童装全国专卖店2014冬装新品已经全部上市了,期待你们的光临哦。

除此之外,还要为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就是哈乐猴湖南株洲店也已经在近日盛大开业了,踩着节日的节拍,新店开业之际不仅有你们期待已久的冬装新品,更有全场优惠到底的盛大让利活动,感恩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哈乐猴湖南株洲店购物面积宽敞,新品款式多样,颜色丰富,全面满足广大男童女童的穿衣需求,处处都洋溢着“欢乐猴”开心的笑脸, 除了服装外,更有帽子、童鞋等精品配饰同步销售,全面满足小朋友的需求。(湖南省总代理商:刘辉:18108430981 郭双双:1810842301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