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短裙、伞裙如何搭配 冬天穿裙子怎样才不会冷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2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虽说冬季的寒冷吹在身上有如刀割,但是也依然无法阻挡女性的爱美之心。看街头,穿短裙丝袜的大有人在,难道她们真的不怕冷吗?其实也不见得,但是为了美丽也算是值得吧。既然这样,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冬季里短裙的搭配之道,如何才能穿得时尚又不冻人呢?

先来看看这款印花短裙,颜色和款式上其实并不是非常的突出,上衣的搭配也选得比较低调,内搭是白色的针织衫,外套则是皮草与皮衣拼接的款式,这种拼接在这两年也算是流行款,既不会像整件皮草那样臃肿,也没有单独皮衣那样冷冰冰的感觉,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样的搭配比较符合办公室的穿着要求,不会太低调但也不至于扎眼。

伞裙是一款非常受女性喜爱的单品,它的百搭性和强大的显瘦显高效果是其大肆流行的原因之一。黑色的伞裙搭配天蓝色的针织衫和羽绒皮草外套。针织衫的小翻领和外套的圆领搭配得搭配得非常具有和谐感,外套也是羽绒与皮草的拼接款,从整体上看这样的搭配是冬季里最常见的,时尚、年轻、又带一些少淑气质。

介绍完两款裙子的搭配,我们发现这腿部仅是以一层薄丝袜覆盖,看着就让人发抖,大冬天的这样穿当然不行,即使是配长靴也是很冷的,建议选加厚或者加绒的打底袜才能有足够的御寒效果。实在不喜欢这种,那小编再告诉你个小窍门,先在里面穿一双肉色的袜子作为打底,然后再穿一双黑色的,小小的障眼法既能保持你的性感又能多一些温暖感。

图片来源:夏丝女装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