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呢短裤怎么搭配更好看? 毛呢短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2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呢短裤是MM们秋冬时节必备的扮靓单品,高腰款提升腰线更显高,亮色系提亮造型更吸睛,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毛呢短裤总是能轻松帮我们扮靓扮美,那么毛呢短裤又该搭配什么上装才更时髦好看呢?下面小编就来为小伙伴们支几招,不会搭配的妹纸有福啦!

宝蓝色给人的感觉神秘而优雅,是很多MM都喜欢的色系,想要搭配宝蓝色的毛呢短裤的话,我们可以像上图中这位模特一样,选择黑色高领打底衫和黄色中长款呢大衣来一起搭配穿着,整体look优雅大方又吸睛抢镜,呢大衣上的宝蓝色拼接也呼应了毛呢短裤的颜色,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很协调。

粉色系毛呢短裤给人的感觉比较甜美淑女,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同样甜美风的上衣来跟它一起搭配穿着,比如上图中的娃娃领印花上衣就是不错的选择,然后外套的话,可以选择深色系来平衡整体造型,比如藏蓝色、黑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同色系的穿搭,比如上图中模特选择了蓝色毛呢短裤,外套就同样选择蓝色,这样的搭配给人的整体视觉效果会比较协调,在搭配上也不会出错,只要在内搭上选择不一样的色系就可以了。(图源:蓝黛圣菲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