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王子子穿DUNNU连身裙 时尚出镜《北京客》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1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知名女主持王子子,在主持北京电视台《北京客》中,以一身优雅的DUNNU连身裙亮相荧屏。镜头下,无论是黑红拼接的经典连身裙,还是明艳动人的复古蕾丝裙,都提升了王子子的明媚好气色,也为整期节目添了不少时尚活力! 

在主持界有着“才女”之称的王子子,曾出演多部知名影视剧,并横跨主持界时尚、财经、体育、综艺栏目等多个领域。对时尚独具品位的她,在时装的选择上也有着较高要求:DUNNU黑红经典配色连身裙,集印花图案与黑色裙摆为一体,为主持人了带来优雅、经典的时尚气息;而另一款复古的红色蕾丝裙,其精致典雅的同时不失时尚亲和力,在荧屏前,时尚助力王子子,塑造健康、时尚的形象,备受观众的喜爱。 

《北京客》是一档融汇国际视野、时尚话题和专业表演的中外文化交流栏目。此次时尚助阵《北京客》,DUNNU正是将品牌自身的时尚、优雅、知性、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节目风格贴切融合,由内而外呈现出品牌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