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玫红色宝蓝色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1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哪两种颜色比较搭配一起比较好看,可能黑色都喜欢用白色来搭配,也许可能深色系喜欢用亮色来搭配,但是今天小编介绍两个颜色都是比较亮眼的颜色,米芝儿童装玫红色和宝蓝色两种颜色搭配,玫红色是女生最喜欢的一个颜色,而宝蓝色也是冬季最缺少不了的颜色,两种颜色搭配到一起绝对很吸睛。

每一款服装都可以展现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米芝儿童装玫红色毛绒外套款式搭配一件宝蓝色背心连衣裙内搭一件白色衬衫,下身一条白色打底袜,整体感觉即有亮眼的颜色也有时尚的款式搭配,绝对很不错,米芝儿童装玫红色和宝蓝色的搭配绝对很赞。

玫红色亮眼十足的颜色,配上宝蓝色伞裙款式+一条玫红色打底袜,玫红色原来不用搭配经典黑白色也可以很吸睛,玫红色搭配宝蓝色效果更加的好哦,米芝儿童装玫红色上衣和宝蓝色裙子的搭配,这样的单穿绝对很亮眼,但是冬季肯定要配上一件深色外套才更加的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