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兔子造型睡衣 学校宿舍姐妹家居服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1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可爱的睡衣总感觉自己萌萌哒,可爱女生都要追求的一个形容词,可爱的女生比较看不出年纪,在大学,高中肯定会有闺蜜,同室友也会很好,所以选择一样的服装肯定会有的,睡衣选择一样的好看吗?肯定特别的有爱,今天小编介绍两款兔子造型睡衣,不一样的兔子演绎,跟宿舍姐妹一起穿起来吧。

睡衣的造型难免会有雷同的款式,但是这款兔子装绝对是很可爱的,可爱的粉色是拉链的设计,兔子的耳朵连着帽子绝对很可爱,连体家居服款式,舒适的珊瑚绒款式绝对是亮眼十足,可爱的口袋点缀哪个女生不喜欢呢?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装扮赶紧抢先一步吧。

为了不跟姐妹不撞衫小编还为你准备了一款兔子睡衣款式,这款兔子装是分开的套装款式,也是拉链的设计,这款家居服也可以穿出门绝对是可爱尽显,兔兔的颜色也是绝对很粉嫩的,在宿舍可以跟小姐妹开睡衣派对咯,兔子的舞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