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来临 你的派对裙裳够“任性”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0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情冬日,浪漫时光,一场场精致而美好的派对接踵而至,歌力思倾情打造系列华服礼裙,邀您赴约一场任性的圣诞派对。

提及派对,拔得头筹的当属高贵优雅的礼服,提及奢华,当仁不让的便是华贵美仑的皮草,当皮草遇上礼服,“任性”即将开启。

“任性”推荐:质感皮草+精致裙裳

精致典雅的光泽感提花连衣裙,搭配极富奢华感的夜黑水貂皮草外套,诠释出整体搭配的层次感与内敛气质。

考究的风琴褶与提花蕾丝拼接成价值感极高的红色褶裙,搭配浪漫的荷叶边白色皮草,整体搭配灵动而俏丽。

精致奢华的提花礼裙,以其复古典雅的沙漏造型修饰出腰身曲线,搭配高贵华丽的紫色短款皮草,温婉而大方。

浪漫的3D印花与立体刺绣的蝴蝶连衣裙,搭配深邃的蓝色毛领皮草,诠释出唯美如童话般的梦幻春天。

2014圣诞节即将来临,你的派对裙裳够“任性”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