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蓝色大象童装新店开业 温州财富广场及乐清两家店铺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0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开服装店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在这个时尚的年代里绝对是要一个够称场面的店铺才能够吸睛,蓝色大象韩版童装来那迎来了两家店铺的开业,都是浙江温州店铺,温州财富广场以及温州乐清店盛大开业,在此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也祝生意越来越好。

一起来看看两家店铺的风采吧,蓝色大象童装温州财富广场店铺状态,一进店就能看到开启免贵送贵宾卡,还有全场满送活动还有8.8折的优惠,更多相送的好礼绝对会让你心动的。冬天就是要蓝色大象店铺这种感觉,暖心的装扮绝对是很不错的,男童和女童的服装陈列都绝对不会让你错过一件中意的款式。

蓝色大象童装温州乐清店,这家店铺的陈列就完全的不同,每个店铺不仅是店铺的地址不同,装修陈列也会有所改变,蓝色大象乐清店就特别的干净整洁,比较的清新感觉,保暖的装扮一样也不会少,都在陈列板块上绝对让你应接不暇哦。如果想要加盟童装那不妨考虑下韩版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