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 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19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进深冬的那一刻,我们就在想这一季哪种色彩会成为本季主流。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我们渐渐地找到了答案——军绿色!虽然军绿色服饰可以有很多中款式,不过在今天的时尚话题中,主要是说:“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 

现在我们暂且将温度抛开,这一款军绿色外套在款型上并不是很修身,但是穿在身上也不会显得过于宽大。军绿色外套,有着毛领加入以及拉链暗扣设计,整款造型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在冬天,这种直插的大口袋,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内搭白色高领针织打底以及黑色紧身裤装,单品之间的组合,还算不错。不过小编感觉大家可以内搭一件印花打底衫+黑色紧身裤+马丁靴或许更加的时髦哦。 

这一款军绿色外套,在色彩上要比上一款稍微的深一点。不过这一款虽然款型显得有点宽松,但是腰间有抽绳,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直插口袋以及毛领,与上一款相差无几。至于在搭配上,大家可以勇于创新,自由组合。不过你要是搭配上一款大包包,休闲风将会更加的强劲。

关健词:军绿色外套搭配
下一篇:毛领外套怎么搭配更好看? 看达人为你示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