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棉袄搭配 圣诞节穿棉袄冷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9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想想一年即将要过去了,儿童的过年服装可能现在就要开始想该怎么搭配了,吉象贝儿童装圣诞节穿搭,也可以是春节穿搭哦,儿童棉袄款式搭配,棉袄可以保暖也可以很时尚,现在的棉袄款式也是一种很潮流的装扮,吉象贝儿童装棉袄款式搭配。

女童棉袄款式搭配,红色棉袄款式搭配,长款红色棉袄搭配,红色本身就是一种喜庆的颜色,即将临近的圣诞节穿红色也绝对很亮眼,有红色的长款棉服内搭随意搭配什么颜色针织衫都可以,连帽的棉袄配上一条围巾会更加的保暖时尚。

棉袄无论是短款还是长款都相对的亮眼,吉象贝儿童装米色女童长款棉袄款式搭配,收腰的设计米色也是一种很百搭的装扮,2014秋冬新款服装款式时尚又很耐看,下身搭配一条波点打底裤即可,男童酒红色棉袄款式搭配,酒红色本身就是冬季一种比较亮眼的颜色,配上黑色休闲裤效果绝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