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M Missoni发布2015早秋系列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8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 Missoni作为知名品牌Missoni(米索尼)的副牌,是一个完全女装的品牌,M Missoni显著的风格和独特的针织产品让它在众多国际大牌中占有了一席之地。M Missoni独特的色彩图案和印染,精巧的设计和裁剪,让每一个看过其作品的人都印象深刻,为其服装复杂但又不失和谐的色彩和图案所折服,M Missoni每一季发布的新品就如透过万花筒看世界般,只有风格没有重复。

而近日,M Missoni也发布了其2015早秋新品系列,本季新品依旧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风格,运用针织面料纹理和时尚印花的色彩跳跃来展现出了秋日的风采和活力。那今天小编也将这个系列新品带给大家,喜欢针织品的MM们不妨考虑败一款回家,绝对能让你在一群穿着传统无聊的office格子的女人中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时尚魅力。

关健词:2015早秋新品
下一篇:芬迪发布2015早秋系列新品look b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