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3岁孩子穿什么衣服拍照 小孩子穿什么拍照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17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3岁之间的宝贝,最为天真烂漫。他们对于世界认知十分简单,双眸之中总是闪烁着他们才有的童真。不过2-3岁之间的宝贝穿什么最合适呢?虽然市场中的童装有很多,但是逐渐趋于成熟化的童装,总感觉不利于宝贝的成长。在这个时候,作为家长的朋友们,要多多留意一些童装搭配,效仿一些时尚辣妈们都是怎么给孩子穿搭的。偷师来的也算自己的哦…… 

对于已经身为人母的刘孜来说,她的感受非常深切。她说只有进入这个角色之后,你才能够感受到一个女人会有多大的能量。从看到孩子的那一刻起,一种想要呵护他、陪伴他一起成长的使命感油然而生,仿佛是自然而然的。从声音到眼神,从生活节奏到每天的心态,都因这个小小的生命而温柔起来。虽然每天都跟孩子在一起,可是还会想他,眼睛一刻都不想离开他。当然,对于孩子的穿搭,更是上心。 

这一点我们在刘孜拍摄的开年封面上就能够很好的感受出来。在为某母婴杂志拍摄开年封面,刘孜怀抱一女童,手挽一男童,眼睛里充满了母爱。孩子们身穿舒适的服饰,在镜头之下拍出的大片甚是暖人。如果你也想在开年照一张全家福,现在就可以着手想一下该给宝贝们选择什么样的衣衣搭配了。 

对于童装,小编建议大家前往奈迪贝熊童装专卖店进行选购。女童装,可以有公主风以及小淑女风还可以混搭成一种街头风。对于男童装,更多的是一种阳光范,小暖男的感觉很好。同时,奈迪贝熊童装可以让辣妈们放心选择,奈迪贝熊一直贯彻“无添加·无刺激·尽享成长每一天”的理念,为2-3岁的宝贝提供高质量服饰选择。

关健词:拍照
下一篇:把握时机 成就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