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0岁女人冬装怎么搭配才时尚又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7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十几二十岁是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然而30岁女人身上的那份优雅从容与淡然却也是十几岁的年纪无法拥有的,每个年龄层的女人都自有其独一无二的魅力,而30岁的女人想要将自己的魅力更好的展现出来,当然需要靠穿衣搭配来助阵,那么30岁女人冬装怎么搭配才时尚又优雅呢?

想要hold住时尚优雅女人味,修身显瘦又御寒保暖的呢大衣会是不错的选择,上图中这款呢大衣采用了拼接撞色的设计,时尚大方又不失优雅,利落的裁剪,时尚的版型尽显时髦,搭配黑色高领毛衣和黑色紧身皮裤一起穿着,增添了几分帅酷干练的味道,很适合30岁事业型女人的一身冬装搭配。

平时休闲在家或是出门逛街的话,就不需要穿的那么干练了,稍微休闲一点的装扮会更适合我们,上图中这位MM的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白色中长款羽绒服外套清爽大方又御寒保暖,搭配黑色打底T恤和黑色格纹短裤一起穿着,显高显瘦又时尚大方,经典的黑白搭配永不过时也绝不会出错,然后再加上一款时尚围脖凹凸造型和保暖,时尚休闲又舒适的一身冬装搭配,而且又不失优雅女人味哦,喜欢的话不妨试试吧!(图源:千思蔓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