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摩登芳品牌2015春夏内衣新品系列——意恋迷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6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总是将目光锁定在外在的流行时尚上,当还处在冬季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掌握下一季的时尚流行趋势,但是对于内衣这件看不见的服饰却往往忽略之。但不管怎么样,摩登芳还是早早的就将品牌2015年的春夏新品呈现给大家。这一期,为大家推荐的是“意恋迷情”系列:花朵随月光而动,在夜晚中散发出蓬勃的生机,在迷人夏季的微风吹拂下,枝叶摇曳,剪影重重,投射出美妙的弧度。

面料特点:

高档通透大气的烧花面料配以大气的设计手法,里层透色,尽显小资女人的性感神秘!

款号:MP15021
颜色:玫红、黑色
杯型:厚杯
尺码:70-80A 70-85B

卖点:
1、3/4厚精油模杯,采用13071经典杯型,适合胸部娇小的女性,穿着舒适自然,完美的侧推和上托的罩杯,能让小胸女士穿着后呈现迷人乳沟。
3、有芽光面防滑肩带,美观大方及穿着稳固,不易滑脱,可以自由拆卸;上比位至夹弯位,包边丈巾设计,稳固舒适。
4、杯边细网过渡,让杯边平滑舒适,呈现更美胸线。
5、四排四扣,小“U“比设计,穿着稳定美观,更好收拢后背多余脂肪。
6、后比采用单层超细纤维面料,单层弹力网纱,双管齐下,固定背部脂肪的同时,舒适自然。

款号:MP15022
颜色:玫红、黑色
杯型:中厚模杯
尺码:70-85BC

 

款号:P15023
颜色:玫红、黑色
杯型:中低腰平角裤
尺码:M-XL

卖点:
1、中低腰平角裤,全双拉设计,穿着性感舒适同时尽显小资女人的神秘!
2、裤头和后裤比小花芽丈巾,美观舒适又穿着稳定。
3、前幅及后幅裤头位采用通透的烧花面料,里层透色性感大气。
4、前裤比双拉双折花边条无痕设计,穿着平滑舒适,同时不压迫股沟位淋巴,舒适无痕,健康。
5、后幅“丁字裤”型设计,优雅中透着性感,彰显现代摩登女性的妩媚和明艳!

款号:SD15025
颜色:玫红、黑色
尺码:OS

卖点:
1、时尚性感小资款式,全网眼设计性感迷人。
2、胸部位采用通透的烧花面料,里层透色性感大气;细网双折,性感又防走光。
3、细网做挂脖肩带设计,个性美观,为性感加分。
4、夹弯至后幅采用花芽丈巾,精致稳定又美观。
5、下摆位采用双层网眼布不规则下摆设计,具有灵动不失飘逸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