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穿什么最吸睛 圣诞节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不停的流逝,转眼间我们就可以迎来翘首以盼的圣诞节。虽然这个是西方节日,但是在中国却是一个十分受年轻一族的喜爱。那么,在这个节日中,大家需要怎么装扮才能够凸显出自己应有的魅力呢?现在,“菲雍兰蝶女装将会为你推荐呢大衣以及皮草。 

红色呢大衣,加长版大款型以及大翻领,整款看上去就是一个字“大”。内搭一件针织羊毛衫作为打底,还有一条深蓝色的紧身打底裤,上宽下紧,这种搭配非常适合这种大板型大衣的搭配。不过,再加上一双高跟鞋的话,身材将会被修饰到极致境界。 

喜欢奢华、高贵、典雅皮草风的妹子们,赶紧围观啦。深蓝+浅蓝色皮草外套,在衣边有着淡淡白色拼接,十分的抢睛。不过内搭高领针织,可以很好的御寒,下身则是一款印花蓬蓬裙以及黑色紧身打底裤。单品简单的搭配在一起,共同编制着皮草风。要是你在圣诞这一天,这种搭配出街,你将会成为众人视线的聚焦点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