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要选什么样的内衣 冬天穿内衣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5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未来三天,一股自新疆而来的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将出现明显的降温过程,很多地方会出现强降雨、降雪天气,小伙伴们可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哦,尤其是女性同胞们,天气越来越冷,脱了衣服只为穿一件内衣的时刻又到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不管怎么样,内衣是绝对不能不穿的哦。

图片来源:香兰杜若品牌内衣

冬天的衣服越穿越厚,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身材曲线的展现的,所以也要像夏天一样慎重的挑选内衣,聚拢、塑形效果是一定要考虑的,建议选择上薄下厚的杯型,这样可以借助外力让你的胸部曲线看起来更饱满。如果是加宽下扒、侧比就更加好了,这样可以避免文胸移位造成对乳房的挤压导致变形。

图片来源:香兰杜若品牌内衣

除了选好内衣外,穿内衣也一定要注意,不要因为冬天冷,衣服穿得多看不出来等就随便一套了事。穿的时候弯腰45度把胸部整个装进内衣里,不要站直内衣一套 !穿上之后肩带后边扣子调一下因为每个人身材都不一样 所以肩带刚拿到调到合适自己的、不要太松也不要太紧然后扒一扒自己两侧,确定已经是最舒适的才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