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闺蜜连衣裙搭配 2015春夏流行连衣裙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5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有流行的连衣裙款式,而且每个季节的款式总会有不同,如果现在穿短款连衣裙款式肯定会觉得奇冷无比,但是春夏季节穿连衣裙是越短越好,蓝黛圣菲女装2015春夏新款服装款式,新款闺蜜连衣裙搭配,绝对的气场hold住你,也绝对不会撞衫。

情侣装是撞衫的版型我们觉得没有特色,闺蜜装之前也是复制粘贴的款式,但是现在闺蜜装也有不同的版型了,蓝黛圣菲女装2015春夏连衣裙款式搭配,可爱波点的版型款式,都是无袖连衣裙款式,不过领口不一样,款式也是很不一样的,波点比较的俏皮,穿出街也绝对很亮眼。

还有一款花色连衣裙,都是吊带的版型特别的显身材,染布的印花点缀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不一样的碎花边设计,虽然看似两种像是一样的款式,但是这样的装扮也是绝对很吸睛,闺蜜装款式也是一种比较有爱的穿搭,不撞衫也可以展现闺蜜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