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2月开店热潮 热烈祝贺完美组合杭州万达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15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完美组合品牌女装杭州万达店盛大开业!完美组合成功入驻杭州万达,相信完美组合每一处的新店开业都会吸引当地时尚女性!再次祝贺完美组合杭州万达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如今,女装品牌参差不齐,如何才能选择一个适合你创业的品牌呢?除了产品的“优”与“质”,一个好的合作伙伴才是最需考虑的,完美组合作为新思维的女装品牌,一直强调“双赢”“共进”的原则,这样的品牌才能与你一起成长才能在女装行业脱颖而出。 

◆合作支持:

1)货品支持:首年“零库存”货品风险;2)店面支持:专卖店装修支持及形象设计;3)销售技术及服务支持;4)每季画册广告画设计支持;5)新品上市宣传设计支持;6)大型活动、新店开业策划支持;7)节假日礼品设计支持;8)终端专业陈列指导;9) 店长、导购培训支持;10)推广支持:店铺营销推广、宣传策划全面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