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蓝色和宝蓝色呢子大衣搭配 蓝色呢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5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有很多种颜色,今天小编就给美眉们介绍两款蓝色呢子大衣款式,深蓝色和宝蓝色,深蓝色的颜色随着字面意思就是比较的深,宝蓝色颜色就是稍微亮一点,欧力丝女装蓝色呢子大衣款式搭配,深蓝色和宝蓝色不同的颜色搭配不同的内搭,看你喜欢哪种颜色。

先来介绍深蓝色呢子大衣款式,深蓝色看似比较沉稳的颜色,配上一条蓝色格纹的直筒连衣裙,都算是同色系的穿搭,即有职业的感觉又很有时尚的穿搭,很帅气的装扮,绝对会让女人倍加自信,秋冬季节这样的穿搭走在大街上也是一种回头率,如果你想要个性迷人穿搭就来欧力丝看看吧。

欧力丝女装穿搭都是以同色系装扮为主的,欧力丝女装宝蓝色呢子外套款式,个性的剪裁设计绝对是不一样的,宝蓝色虽然算是深色系但是穿起来一点也不会感觉颜色很深,内搭也是一条宝蓝色和玫红拼接的针织连衣裙款式,同样是修身的连衣裙款式搭配一件长款呢大衣帅气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