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缓解都市生活压力 秋鹿屋家居服给心灵一个温馨的港湾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15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是温馨的、家是温柔的、家是快乐的,家也是丰富多彩的,家是纯洁的情感的地带,家是身心依赖的一个港湾。徜徉在温馨的港湾里,当然也需要温馨舒适的服装让自己自由快活的享受家带来的温暖。于是家居服成为了现今越来越多人的钟爱的服饰,也孕育了一大批优秀的家居服装品牌秋鹿屋就是其中之一。

秋鹿屋是广东秋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新锐品牌,曾荣获“中国名店”称号,聚集家居服、保暖内衣、文胸、丝巾、丝袜、香薰、洗涤用品、居家配饰等众多家居生活精品,为快节奏的都市人提供一站式居家生活购物体验。

秋鹿屋家居服选用优秀上等面料,可以带给皮肤无拘无束的自由感和舒适感,选择质量上乘、舒适的家居服对治疗和缓解一些紧张性疾病和生理性疼痛有奇妙的功效。家居服柔和,穿着舒服,既利于入眠,又利于熟睡。秋鹿屋家居服款式精致时尚,简约大方,告别以往睡衣的松垮无形,穿着秋鹿屋家居服,不管你是在家里做饭休憩还是去小区便利店购物,又或者在家看书看电影丝毫不会失礼。另外穿着秋鹿屋家居服, 让你脱掉拘谨的工装,换上漂亮、舒适、大方的家居服,更是帮我们释放压力,换上一种心情,放松自己,身体更健康。也最能体现人与服装的和谐之美。

现在秋鹿屋家居服已经成功入驻全国各地,2014年秋冬新款也全面上市,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选购,给你身心一个更加温暖舒适的港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