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水中花“绽放花蕴”高端系列—冬日的别样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5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如花,花有各样的姣容,女人也是各色的,高雅的,清丽的,朴实的水中花“绽放花蕴”高端系列文胸,灵感来源于百花争鸣盛开的那瞬间的美丽状态,希望能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所有女人的灵魂和气息也如花般芳菲,尽情绽放。

水中花“绽放花蕴”文胸缀予孔雀羽毛的印花图案,配以光泽感极强的牛奶线面料,加上独具匠心的设计剪裁,触感柔软舒适,视觉高端精致,为每位女性调整出知性完美的S曲线。穿上它的美人儿们,仿佛翩翩起舞的孔雀,正用最美的方式展示自己,希望得到幸福和爱情。

而同系列的睡衣也同样毫不逊色。性感的V型设计,美丽的蕾丝拼接,波浪形的袖摆和爽滑的丝绸面料互搭,唯美浪漫中散发着女人的优雅和柔情。

其实不同的女人有着各自的容颜和芳香,穿上水中花内衣,亦或高贵的惊艳全场,亦或娇羞的含苞待放,不管怎样的一种状态,都以最优美最专注的姿态绽放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