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女童外套搭配 长短款外套该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5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版童装相信大家都会熟知,因为现在离不开韩版童装的装扮,安娜爱登童装专为儿童打造韩版服装款式,时尚的装扮因而成为人们现在所追求的,安娜爱登童装韩版外套款式,女童款式该如何搭配呢?女童外套款式搭配,小女孩穿长款还是短款好看呢?

现在保暖的款式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绝对很亮眼,安娜爱登童装一款长款浅色羽绒服外套搭配,这款浅蓝色绝对是魅力十足的,浅色比较的清新,毛领的点缀也比较的保暖,整体都是清新的感觉,长款的版型也比较的保暖,小美女的诞生。

短款服装的款式搭配,现在很流行短款薄款的服装款式设计,安娜爱登童装米色短款圆领轻薄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米色高领针织打底衫绝对很保暖,配上一条短裙或是加厚打底裤都绝对没有问题,冬季有这样的装扮怎能错过呢?时尚的款式掌握在自己手上,妈妈们赶紧给小孩来装扮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