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时尚女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15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12月10日,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阿珍妮时尚女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湖北武汉盛大开启。发布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阿珍妮经销代理商及受邀嘉宾等齐聚一堂,共同鉴证阿珍妮品牌的辉煌业绩,展望2015年的美好蓝图。在绚烂的夜色与精彩的表演中,开启了这场时尚、完美、财富拼接的巅峰盛宴。

阿珍妮女装2015年春夏发布会上,优雅高贵的大提琴演奏,时而低沉舒缓、时而浑厚悠扬的旋律让每位莅临嘉宾的身心得到舒缓,脚步也更加轻快。迈进发布会现场,绚丽的舞台、华丽的灯光、充满节奏与跳跃感的音乐,让大家更加期待发布会的开始。在此次发布会上,阿珍妮女装别出心裁,俏皮灵动的现代舞让现场氛围充满动感与活力,而带有民族风情的彩带舞,让嘉宾们感受挥舞彩带时的快乐及集体舞动彩带所产生的美感,别具一番风情,恰如条条彩虹穿越,惊艳四座。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演绎下,阿珍妮2015年春夏产品缓缓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2015年春夏,阿珍妮女装以精致的复古风情与充满艺术的现代元素相融合,旨在让每一位女性穿出优雅穿出时尚气质,传承最快的时尚理念,诠释最前沿的时尚潮流。发布会与T台走秀的非凡融合、美丽模特与2015产品的完美结合,带来了梦想成真、美丽蜕变的现实展现,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同时精彩的潮流款式解析与搭配也让各加盟商朋友更清晰了解阿珍妮品牌女装新品的潮流走向,对2015年产品销售有了新的规划。 

此次发布会高潮迭起,不断的给现场观秀的人们带来惊艳和赞叹,最后阿珍妮女装设计师、总经理、众位靓丽精致的美女模特以及可爱的小模特们集体谢幕,为此次发布会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发布会,标志着阿珍妮女装更加立足国内时尚女装市场,是阿珍妮女装的又一次升级与突破,也为中国女性提供了更多时尚消费的新选择。相信在2015年阿珍妮定将去的更加圆满的成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阿珍妮的又一次飞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