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街拍客】如此扮美 偷得浮生一日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4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穿和平时不一样的衣服,用平日荒度的一天,去到附近你向来忽略的地儿,遇见平时没遇见过的人,出现从未曾有过的想法,偷得浮生一日欢,总好过放纵时间流走。在这样惬意的一日里,可别刻意将自己往华丽里塞了,那些贴心舒适的衣服能够明白你当时想要轻松自由的心情。

 

选一个僻静的角落,放空心思,读一本温暖人心的书籍,在字里行间偷窥时间游走的足迹,给心灵一次最透彻的洗礼。泛青的砖墙,带着古旧的文艺气息,似乎也衬托了此时幽静的氛围

尽管阳光很好,基础的保暖工作仍旧不能少。选择一件撞色的连帽羽绒服搭配高领毛衣,温度适宜的时候脱去外套又是另外一番风采。牛仔裤上印了趣味性的图案,为这舒坦的时光做了些别致的点缀。宽松的版型,会更轻松、活动自如哦。

属于慢读过后的休闲时刻。一杯柠檬水沉淀了细腻的酸味,入喉、流入身体里变成柔软的甜。她以面庞的甜美笑容定格了美好,深而醉人的酒窝,好似凝注了内心最柔软的甜蜜。这是最恣意放松的状态,就连看的人都易被感染。 

步履间,仿佛都已定下温婉而高雅的格调。如同民国时期的女子款款走来,迈着轻盈的步伐,在青石板路上重现了旧时期的万种优雅。锈迹斑斑的门窗与泛白的墙,都成了美的点缀。

短外套拉长身材比例,更为高挑苗条的身姿,将文艺风格演绎得生动曼妙;格子半身长裙让文艺风格深入骨髓,与棕色包包、鞋子的搭配,相得益彰。

小时候爱玩躲猫猫,长大后便遗忘了那种乐趣。偶尔重拾童心,为生活平添一些乐趣。瞧,画板上的猫咪,都有些愤怒呢,你依旧笑颜如花,沉浸于如斯欢乐的时光

给时光里的自己寄存一张明信片。

双排扣的呢大衣足够经典,搭配半身长裙穿有种独特的味道,为避免臃肿体态,你可以选择系带大衣,内搭就不要过于厚重了。大衣与裙子刚刚好的长度对比,营造层次美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