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凯诗芬进驻惠州四海名店 将现场举行内衣秀活动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4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作为女性,你的外表和你的性格共同决定你的命运,这是残酷的现实。而精致得体的着装是你成为漂亮女人的一个重要因素。

精致美观的着装会让你感觉自信而有底气,别人也会对你尊重。精致的着装除了要有一身得体的外衣外,内衣的搭配也显得尤为重要,一件合适的的内衣使你由内而外散发女性的独特魅力。

为热烈庆祝凯诗芬进驻惠州四海名店,将邀请多名知名模特现场演绎,举办内衣模特秀活动,近距离向您展示「凯诗芬」品牌的最新产品,为注重“内在”品味的女性们,呈现一场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

详细安排:
走秀时间:2014.12.14 14:00
走秀地点:惠州四海名店(惠州市南坛东路13号安泰大厦02-03铺)
服务电话:0752-2210890

优惠活动:
1、VIP现场充值5000当5800花,充10000当12000花。
2、入店凡一次消费成衣满3000送200内衣券,成衣满5000送500内衣券;成衣满8000送750内衣券;消费内衣满688送100内衣券,内衣满1288送200内衣券。
3、活动当天,皮草3-7折。

详情请莅临「四海名店」咨询,欢迎您前来试穿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